《 蛋白樹・你的營養神奇魔術!》

 

《 蛋白樹・你的營養神奇魔術!》

防疫在家養健康,5方法邀您一起身體力行


❶ 十日蔬果不能少

#超宇彩虹精力蔬果汁 宅配到家,每人每天300CC定量攝取,即獲得20種蔬果及莓類,健康安全不用擠賣場。


❷ 促進代謝效率高

疫情期間空間限縮、活動及運動量都降低,促進新陳代謝 #蔬果酵素 效率高。非常時期,早晚一包事半功倍。


❸ 一分鐘營養補給

#完皮豆大豆蛋白粉 30g輕鬆泡,1分鐘即可攝取相當於兩顆雞蛋(12.84g)的蛋白質及比「一顆拳頭大的蘋果」還要多的膳食纖維(4.8g)!


❹ 大豆蛋糕輕鬆做

參考蛋白樹YouTube DIY影片,在家製作超輕鬆, #大豆蛋糕 15分鐘、各式 #奶蓋調飲 3分鐘,五彩繽紛樂趣多。


❺ 健康房驚喜大獎

一同參加蛋白樹健康房!運用防疫期間的低誘惑生活型態,及特惠的蛋白樹營養箱,參與蛋白樹的健康管理計劃,指數達標即有驚喜大獎!


健康是一種能力,而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潛力!

準備好開啟防疫健康生活了嗎?

歡迎來蛋白樹咖啡體驗 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預約電話:02 2929 0221

地點: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65之2號2樓(中和捷運站正對面)

#蛋白樹咖啡 #有機食品 #健康生活 #大豆食品 #營養美食 #高蛋白飲食 #天然食材 #健康飲食 #精力蔬果汁 #健康促進 #中和美食 #中和咖啡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