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安心整備打疫苗 ❶ 腸道篇 』


『 安心整備打疫苗 ❶ 腸道篇 』

打疫苗總擔心有許多副作用、健康疑慮?

博士通現在就教您如何整備好身體狀態,放心打疫苗👌



首先,先了解為什麼打疫苗會有這些不良的副作用呢?

▌其實就是身體產生了過敏反應。

好比我們的免疫系統是一個軍隊,當疫苗進入人體內時,我們的身體會產生抗體,但若當免疫系統的辨識能力混亂,分不清楚敵友時,會發生我們自己的軍隊攻擊自己人的不良副作用。此時如果我們一味地提高自身的免疫力,恐怕只會造成軍隊的火力更強大,並傷害自我。


因此,我們先需要先做的是建立 #腸道健康

▌腸道夠健康,免疫系統就不容易混亂。

免疫系統的混亂有很多原因,腸道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當腸道的腸壁有破口時,就很像我們的海關有破口,在腸道內附著於大分子的異物、對身體有害的毒素等,會從這個破口進入到腸壁底下,引起免疫細胞的攻擊,造成很嚴重的免疫反應。




✅  保健腸道2步驟 ✅

① 清理腸道

把我們腸道的腸壁腸黏膜照顧好。首先要清腸胃,把我們腸道的髒東西、腸壁的垢清掉,建議可補充一些酵素,可幫助消化之外,有助於腸道廢物的清理。


② 補好菌、養好菌

腸道空出乾淨的腸壁之後,腸道菌才能附著上去。此時補好菌讓好菌附在我們腸壁上面,接著還要養好菌,我們可吃一些果寡糖,叫益生質,就是益生菌愛吃的食物。

防疫健康新生活,從新知識開始 😊😊




博士通知識頻道|原著:吳啟裕博士|編撰:羅琴

#蛋白樹咖啡 #健康新知 #疫苗 #免疫系統 #腸道健康 #腸道保健 #腸道清理 #疫苗保健 #過敏反應 #抗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