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台北城 x 蛋白樹的前生今事 》



台北城蛋白樹咖啡& JO BAR 坐落於昔日台北城百年文化區,現大稻程甘州街59號,就在台灣茶葉之父李春生建造的基督教長老教會斜對面。這一座超過百年幾乎被遺忘的古蹟 ,歴經蛋白樹團隊近二年的籌畫整建,終於在2022/4月風采重現





高挑、廣闊、方正的尖頂斜背屋頂,氣勢磅礡,其間音域良好,非常適合音樂舞蹈表演活動;而交織於屋頂底下的圓形梁木,抬頭一看宛如一個「合」字,所以我們將這座整建後的屋頂命名為"百年好合",並致力於健康、文創、樂活主題活動,祝福在此美麗屋頂下的人們「百年好合」,幸福洋溢、樂章繚繞!






台北城蛋白樹咖啡& JO BAR


同時也是創新健康時尚餐點的體驗館。

在此可體驗其以獨家研發20年的蔬果、大豆等食材技術,所調製的各式創新健康時尚餐點,包含高顏值的彩虹蔬果汁、高蛋白植物奶果昔,cocktail & moctail 雞尾酒調飲,香濃全豆咖啡拿鐵、全大豆烘焙零麵粉蛋糕系列、彩虹料理。


還有結合文化、藝術、音樂、舞蹈所舉辦的的表演、康旅、文旅、樂旅、學旅、輕旅等節目,將百年古蹟打造成多元的樂活健康時尚館。期待與更多同好社群創造全新的樂活人生。


在"百年好合"的挑高全室空間內,我們也融合知識服務與科技設備的健康生活資源,讓全室飄散宛如在森林般的負離子,以及提供小分子水,並由"愛咪"機器人提供送餐服務,讓到此一遊的訪客有個舒適的休憩、療癒空間。



🟢午餐、下午茶時段 / 11:00-18:00


提供健康餐食|蛋白樹的創意甜點、飲品

高蛋白、高纖、低升糖的健康餐飲,讓身體無負擔,美味同時兼有

心靈也能一同放下重擔,體驗都市內的慢生活。



🟢JO BAR / 18:00-12:00


晚上時段由義大利舞者,台灣拉丁國際標準運動舞蹈冠軍、國際排行百大、擔任國際裁判的

JOSEPH CARTA為藝術總監,策畫執行表演活動,並提供餐食及專業調飲。






🟢 近期活動【 05月週五爵士音樂會 】

演出者:外交官爵士樂團

當資深駐日外交官轉身為爵士鋼琴家,會變奏出什麼樣的精彩樂章?

我們邀請到外交官爵士樂團團長趙雲華老師現場鋼琴演奏,並引領所有樂迷沉浸在

爵士樂的魅力中。 愛樂者將隨節奏自在搖擺、起舞,享受輕鬆愉快美妙的爵士夜晚。


每週(五) 晚間19:00 為您演奏

費用:每場低消 NT$ 350 起






🟢 近期活動【 5月週六、日主題式音樂會 】

演出者:八得力&Alright樂團

由八得力團員+各路音樂好手組成的Alright樂團來蛋白樹&JoBar 獻唱,表演曲風多元,從復古到流行音樂,展現嶄新演出風格。

場次:


每週 (六) 晚間19:00 Alright樂團 

每週 (日) 午後14:00 八得力樂團 

費用:每場低消 NT$ 350 起








預約專線:02-25502554

或是透過Line@與我們聯繫

蛋白樹line@/https://lin.ee/sTsKiDC





地址:台北市甘州街59號

捷運大橋頭站2號手扶梯出口小回轉至重慶北路南行約750公尺,約5-10分鐘


座位有限,預約從速,額滿即止

同步開放9月所有場次預約哦!